PayPal联合创始人:比特币可能成为中国推翻美元的武器

来源:中金网 2021-04-08 10:4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重新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人们也开始观望中国下一步发展。

(原标题:PayPal联合创始人:比特币可能成为中国推翻美元的武器)

区块天眼APP讯 : 比特币重新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人们也开始观望中国下一步发展。

PayPal联合创始人兼亿万富翁投资认彼得·泰尔(Peter Thiel)说,比特币可能成为中国推翻美元货币地位的金融武器。

Thiel在周三由理查德·尼克松基金会(Richard Nixon Foundation)主持的虚拟圆桌会议上与前国务卿迈克·庞培(Mike Pompeo)讲话时指出,中国的比特币控制权再次引起了公众的担忧,假设中国是长期比特币,这种加密货币可能会对美元的储备货币地位构成威胁。

“即使我是支持加密货币、支持比特币的最高主义者,但我确实想知道在这一点上是否应该将比特币独立地视为与美元抗衡的中国金融武器,它有可能威胁到法定货币,尤其是美元的地位。”

Peter Thiel不仅“支持比特币”并且拥有个人资产,其基础是创建以太坊的关键,当时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提取了100,000美元的赠款,用以开展在区块链上的工作。

自从他2018年离开科技行业以来,Thiel以他成立的投资公司Thiel Ventures广为人知,一直是对硅谷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他在周三的演讲中谈到由于与中国的关系,谷歌和Facebook之类的公司也对美国构成了一定威胁。

注:原文来源于coindesk,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