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主流NFT平台对比 谁更有优势?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4-08 10:1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流NFT平台对比 谁更有优势?)

数字技术改变了对人类意义的定义,物理存在、虚拟身份和数字实体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分散。目前,NFT 已占以太坊网络使用总量的 14% 以上。

伴随着参与者的剧增,各类NFT平台或项目愈发受到资本青睐,例如NFT交易平台OpenSea获得顶级互联网风投A16Z领投的2300万美元融资、NFT开发团队Dapper Labs获乔丹、杜兰特参与的3.05亿美元融资等。

在NFT成为加密圈内外乐此不疲的谈资时,NFT的交易规模正与日俱增。以加密艺术为例,Cryptoart.io数据显示,当前加密艺术总价值约4.9亿美元,共出售作品数超17万件。而仅在今年3月,加密艺术平台的总交易额就已超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下图表由Spencernoon和ZachChao总结统计完成,对比了7个NFT平台上发行NFT的情况,包括平台特色、首次发行费用、二级销售费用、版税、gas费谁来支付、发行的申请入口、平台发行过的NFT代表作品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