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双向流动性是加密全球化的关键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4-07 10: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向流动性是加密全球化的关键)

最近有大量围绕着比特币牛市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炒作,但全球加密交易市场的实际现状却仍处于起步阶段。专业的加密货币交易者无法有效地进行全球价格发现、得到全球最佳买入和卖出价格或全球流动性。

加密货币交易如何改善全球化

全球经济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商品和服务的流动。货币被用来促进这些流动,但是诸如高通胀率和货币操纵技术之类的问题使许多人担心传统货币的有效性。

不变性可以使加密货币成为促进商品和服务流动的正确工具。即使一些政府官员认为加密货币的速度和网络拥堵阻碍了它们被用作全球化工具,但许多项目已开始反驳这些假设。这使加密货币成为人们可以信赖的全球化工具。

双向流动性市场

一个“双向流动性市场”可以将世界上的交易所与新的、未被开发的流动性来源连接,解决这些挑战。 正如广告商可以轻松购买广告空间一样,双向流动性市场可以使交易所和代币发行商,轻松地从数十家可以自动出售流动性的新做市商那里购买流动性。做市商是指在交易所和其他交易平台上买卖资产的金融机构,做市商通过最大化买卖价差(买入和卖出订单之间的差额)来获取利润。

理论上,双向交易市场将使世界各地的中型做市商能够提供足够的流动性,以催化下一波交易增长。这也将为加密交易的全球化奠定基础,将交易所、做市商、专业交易者和场外交易平台无缝连接成一个统一的全球市场。

双向流动性平台将使准入更民主,使所有参与者受益。较小的做市商无需受限于资金或交易量要求。即便在没有积累交易量的情况下,费率也会比原先低很多,这意味着在任何时候,做市商都能享用最低费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