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Stratis增加对Ethereum、Hyperledger 等主流生态支持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5 10: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深度】Stratis增加对Ethereum、Hyperledger 等主流生态支持)

区块天眼APP讯 : Stratis的开发是为了帮助全球企业获得区块链服务。为了追求这一目标,它现在支持与Ethereum的互操作性,允许企业利用Stratis Technologies提供的易用性,同时接触到数百万Ethereum用户。其代币wSTRAX的推出也为DeFi领域带来了繁荣。与Stratis的原生STRAX代币以1:1的比例锁定,基于Ethereum构建的平台可以在其DeFi产品中利用wSTRAX。

Stratis提供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在微软.NET核心框架上用C#开发,专注于公共和私有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模块化区块链解决方案。Stratis提供区块链即服务(BaaS),以消除与启动去中心化链相关的复杂性。支持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以实现服务的快速部署。Stratis BaaS允许组织开始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开发,而无需管理和托管环境的费用。

Stratis非常了解公共区块链领域的发展。随着去中心化金融(DeFi)产品的指数级增长,如UniSwap、Maker和Curve,这种情况已经变得非常普遍。这种关注导致了Stratis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发展。Stratis InterFlux将提供Stratis(STRAX)区块链和Ethereum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为Stratis区块链技术带来xETH,重要的是,为Ethereum区块链带来wSTRAX。简而言之,Stratis InterFlux实现了STRAX代币与Ethereum区块链上的等价代币的无缝交换,这种代币被称为wSTRAX。

wSTRAX代币将充分利用DeFi领域内的最新发展,利用丰富的流动性池和通过Ethereum生态系统提供的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Stratis的解决方案旨在消除任何级别的中心化。Stratis InterFlux Hub提供了一套成熟的锁定主节点,可以自主处理两个区块链之间的请求,从而在Ethereum区块链上实现STRAX代币到wSTRAX的真正无信任交换。

Stratis提供唯一的区块链平台,利用.NET核心框架,提供端到端微软解决方案。仅仅使用微软技术开发其产品或内部业务线应用程序的组织可以使用相同的开发工具轻松集成和支持。该平台的设计以开发人员为中心,使现有的.NET开发人员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并熟练使用。

C#是行业内流行的编程语言。因此,Stratis的支持为世界各地的公司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他们不再需要为另一种编程语言重新格式化软件。

STRAX代币已经可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上使用。凭借其先进的功能,如InterFlux、Sidechains、SegWit支持、完整的dApps和工具库,Stratis让全世界的公司有机会利用区块链的力量进行运营,而无需学习无比复杂的区块链编程语言和架构。

Stratis通过利用区块链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该平台的原生C#生态系统使全球企业能够利用其现有的IT基础设施和工具,通过提供日常开发人员熟悉的语言访问Stratis区块链的功能,从而采用区块链技术。

Microsoft焦点:Stratis利用.NET Core框架提供了唯一提供端到端Microsoft解决方案的区块链平台

Stratis身份:分散的KYC和AML检查,使企业更容易验证客户身份并遵守法规。

供应信任:用于供应链管理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在不信任和分散的环境中提供完整的可见性。

STO平台:适用于推出STO的企业的符合法规的数字证券

Stratis智能合约:以行业标准Microsoft C#语言开发的安全且可审核的数字合约,适合DeFi时代

现在,在InterFlux的支持下,公司将能够使用功能强大且行业友好的Stratis区块链,同时仍然能够打入以太坊上最大的DeFi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