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投资分析:两条均线即可稳定盈利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8:2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资分析:两条均线即可稳定盈利)

本文由EbuyCoin数字资产研究院和新加坡私募投资基金公司Capital Ignite专家分析师团队联合出品。

随着BTC价位提升到5万以上,其上涨动力明显减弱,几波上攻态势的短线行情,其上涨周期和空间明显变小。

如图所示。本轮牛市格局起始于9000点附近,已经出现了4波上升浪波段。

但目前为止,最后一波浪型已经极度缩短,显示BTC后期上涨乏力。技术上需要一波ABC式中期调整,清理浮动筹码和获利盘,从新打开上涨空间。

从牛市格局观察,本轮牛市格局特征非常明显,符合几乎所有牛市基本特征,即价格形态沿着4小时周期合约180均线(图中紫色均线)爬升。且以48均线(图中黄色均线)为强弱分水岭。

因此,操作策略上,本轮牛市的交易策略极度简单。即一切以4小时合约180均线和48均线作为交易策略的核心指导。

当4小时价格K线保持在180均线之上时,且180均线本身保持方向向上,无论短期涨跌,大方向上以多方为主,空方为辅。积极参与做多。

在上述的前提下,48均线向上,且K线处于48均线上方时,当强力做多。48均线之下,且48均线本身方向向下时,适当减仓多单,并适当参与空单。

均线的爬升角度,或坡度,本身代表趋势的力度。角度越接近45度,越健康。过快代表炒作过热,易见顶,过慢代表上涨乏力,易转向。

从当前均线情况分析,180均线仍然方向向上,且K线仍然处于均线上方。但均线本身角度有点偏低。建议适当降低仓位。

如下图4小时周期所示:

2小时周期:

注意:核心原则,均线只是多空选择的把控者,不是开仓平仓与否的执行者。KDJ是开仓与否的执行者,但是否真的执行开仓,需要均线把控。并不是每个开仓指令都要执行。核心是成功率。

ETH方面,相较于BTC,目前ETH相对较弱。4小时周期180均线已经走平,甚至略微向下。

加之之前已经有一波调整跌破180均线,此次180均线对当前K线起到的支撑作用并不被看好。此次仍有很大概率继续跌破均线。当认真对待。

2小时ETH合约

好了,今天的行情就讲到这里,谢谢大家支持!

注: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