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SwapAll上线算法稳定币Sato 成功解锁“头矿福利”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8: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wapAll上线算法稳定币Sato 成功解锁“头矿福利”)

SwapAll再现财富密码,2021年3月17日SwapAll上线算法稳定币sato,头矿开挖成功解锁“sato头矿福利”!

头矿是什么?为什么叫“头矿福利”?

一般来说,头矿指的是流动性挖矿刚上线首批挖矿的人。独立研究人员兼密码学家Sergio Demian Lerner曾发表过关于比特币最早挖矿时期的研究报告。他在 2013 年发表的第一份研究报告得出以下结论,比特币最初的挖矿绝大多数都是由一名矿工完成的。六年后,Lerner再次发表了一项研究报告《否决者的回归与Patoshi的复仇》,最新研究结果“极有可能”证明了一个矿工以他的Patoshi模式获取了所有这些比特币,远远超过了 100 万枚。Lerner的研究表明,早期挖矿(头矿)具备许多福利的先决条件。

头矿的参与者相对较少,大家对于新生事物都会产生怀疑,不敢轻举妄动,只有极少数的先行者能够洞察行业前瞻性的发展道路,从而进行提前布局,并且头矿释放量相对较多,早期的流动性挖矿者将会以极小的付出获得惊人的回报。

当大家对项目逐渐熟知并认同时,参与者增加,一片红海,僧多粥少、就会出现收益下降的局面。

此次SwapAll布局极具未来发展前景的算法稳定币Sato,是对平台上升空间的一个升华,也给平台用户一次追投财富密码的机会。抓住Sato头矿挖掘时机,才能开启“Sato头矿福利”。

算法稳定币的未来是什么? Sato为何能够开启“头矿福利”?

稳定的资金流动性能够促进整个经济系统的稳定,使得经济系统具有一定的弹性,从而在价格剧烈波动的数字货币市场中发挥资金避险、交易中介、支付结算等功能。可以说稳定币承载了区块链行业的内在需求,是加密世界繁荣的基石。

但是稳定币的去中心化特征使其对整个加密市场的推动产生了巨大的局限性,而算法稳定币模型的成立,不锚定现实法币、无需抵押稳定币,全凭市场意愿和算法进行调控,市场又称之为弹性货币。算法稳定币的这种市场调节机制很好保证了其铸发货币的信用,也更为容易实现“货币”稳定性。

算法稳定币包括单币模型和多币模型。经过市场的检验,以AMPL为代表的单币模型虽然几经后来者修改,但依然处于算法币龙头位置,深究原因,单币通胀通缩模型的胜出得益于无法比拟的简洁性,其次单币通胀通缩模型在每次重启后能保留相同的网络份额,是最公平的算法稳定币模型。

Sato的诞生会逐渐成为未来单币模型的代表币种,也会是算法稳定币最具前瞻性的发展方向。

以上为当前算法稳定币市场中最火热的四个项目,其中BAC和Frax为多币模型,但是通过市场验证,多币模型在公平性,简洁性上已经败给了单币模型,而Sato和当下最火热的AMPL对标来看,虽然在用户认知层面略显稚嫩,但是Sato优于AMPL的方面是,Sato项目搭建之初便充分融合了AMPL模式的优势,并加注了Layer2的ZK-RollUps 和多链交易的优势,相比之下新算法稳定币Sato的发展更具前瞻性和未来性。

Sato算法稳定币的具体核心优势表现在那几个方面呢?

一、0 GAS费,链下极速交易

以太坊主链的拥堵导致GAS费用高昂,投资者难以承担其高昂的交易成本,常常出现盈利难以覆盖交易成本的现象,当前大部分算法稳定币项目都集中在以太坊主链上,导致大多普通投资者无法享受算法稳定币所带来的红利。

Sato算法稳定币采取了链下方案,让用户体验0GAS费下最极速的Swap算法平台,将时间风险和交易成本都降至0。目前,Sato算法稳定币系统将分两步从中心化的链下解决方案逐步迁移到Layer2的ZK-RollUps交易,以太坊预言机合约已经接受了审计机构solidified安全审计。

二、一键操作,极简App+Metamask体验

DeFi挖矿一向都是科学家和资深用户的天下,其复杂性是普通用户难以轻松掌握的,极大程度的磨灭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

Sato算法稳定币贯彻了SwapAll的DeFi平民化路线,将Sato算法稳定币打造成了最“易上手”的算法稳定币,流畅的产品操作能够使包括小白、资深、专业等加密货币投资者们无门槛高效使用,加速了算法稳定币的大众化普及。

三、应用生态完善,启动机制绝对公平

Sato是第一个使用AMPL算法+流动池启动的稳定币,在启动询价时直接开放流动性挖矿,让用户能够在早期就享受到红利,使博弈的过程更加公平公正。除此之外,Sato也是目前算法稳定币中唯一没有私募预留的项目,0私募让每位投资者能够公平参与其中。

目前整个算法稳定币市场都面临着一个同样的问题,即缺乏相应的应用场景,Sato算法稳定币将有望解决加密市场应用落地困难的痛点,当前SwapAll已经获得巨大成功,因此SwapAll就是Sato的应用生态之一,Sato将成为SwapAll上流动性最好的稳定币。

此外,Sato未来可以应用于DeFi借贷,最常见的应用场景是用户可以将Sato作为抵押品存入,提取一种加密货币。Sato还可作为去中心化衍生品产品中的保证金,用户可以通过存入Sato来获得在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上的杠杆多头或空头头寸。

Sato具备完整的生态发展系统和高性能的运维系统,极宽阔的发展前景诠释了算法稳定币的未来,抓住Sato头矿就相当于获取的财富密码的钥匙,当Sato一片红海时,你便是最早吃螃蟹的那个人!

彩蛋来了!SATO 分配计划详解!

【如何挖矿】

SATO 的初始供给量为500万枚,随着通胀通缩的开始,改供给量将每日动态变化。

【SATO 挖矿将分两期上线】

一期-无通胀通缩阶段

北京时间2021年3月17日至4月14日,持续四周,供给量为150万枚(30%),该阶段将不启动通胀通缩,具体分配如下:

1.SAP社群空投:

  • 开放SAP-USDT双币池

  • SAP/USDT/ETH单币池,其中SAP单币池为2倍,APY。

2.交易所及其它DeFi社群的空投。

二期-通胀通缩阶段

SwapAll APP及SwapAll侧链(Layer2方案)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4月14日同步开启USDT-SATO及SAP-USDT流动池,初始供给量为300万枚(60%)。该阶段SATO将启动通胀通缩。

【其它奖励】

团队预留:25万枚(5%)

每个通胀日将释放25万枚的1%,通缩日不释放。

SwapAll APP用户邀请奖励:25万枚(5%)。

来SwapAll挖Sato,成功解锁“头矿福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