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抄袭EOS,碰瓷XRP,远离BAS公链!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6:5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抄袭EOS,碰瓷XRP,远离BAS公链!)

币圈的项目日新月异,每天都有新项目的诞生,其中蹭热度的项目也不少,很多别有用心的投机者趁此机会大肆敛财,打着交易所、虚拟货币、公链的名义坑蒙拐骗,弄得币圈乌烟瘴气。

最近经常听到群里的币友说起一个叫做“BAS公链”的区块链支付项目,据说由EOS公链技术改善而来,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个BAS公链究竟是个怎样的项目呢?

实际上就是抄袭EOS技术,而且还抄的很烂!打着“由EOS公链技术改善而来”的说法,吹嘘平台自身的技术创新如何如何优秀,但实际就是单纯为了吸引那些不明真相的小白韭菜而已。

光从这一点就可以判断这个项目是相当不靠谱的。为什么这么说?道理很简单,真正的靠谱的项目,牛逼的技术是不用抄袭的!BAS公链所谓的“技术优势”,其实就是拿了18年EOS技术优点出来哗众取宠而已

抄都抄的不用心,一字不差分文未改,只不过就是把EOS换成了BAS。EOS这么出名的公链你这样抄,真的当币圈人傻钱多?

2、如果说项目单单只是抄袭了EOS技术还不够证明他是个虚假的项目,那么蹭瑞波的热度足以证明这个项目的开发者是个头脑简单,不了解币圈的门外汉

在宣传中,BAS公链号称由Ripple团队倾力打造,这显然是压根就不懂什么叫做Ripple。懂的人都知道,Ripple根本就不是某个团队的代名词,而是指的一个开放、分布式的协议。

EOS和XRP好歹是排名前列的主流币,什么也不懂就乱蹭热度这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3、抛开这些不说,我们回归BAS公链项目本质,项目是打着“区块链支付”的旗号,但实际还是玩的最原始的资金盘传销骗局。

老掉牙的金字塔人头模式,设立了所谓的“直推奖励”,分红奖励设在5%-8%之间,收益的多少和直推的数量直接挂钩,人头拉的越多,获得的直接收益也就越高。老韭菜一闻就知道是资金盘那味。若是有身边朋友拉你玩这个,千万别折进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