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成分股涨跌参半 区块链50指数跌0.47%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5:1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成分股涨跌参半 区块链50指数跌0.47%)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受美股牵引全线低开,盘中一度冲高回落,随后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沪指失守3400点。午后,市场有过一波小幅企稳,但整体处于弱势状态。区块链50指数早盘跟随大势同步低开,随后出现短暂拉升,但由于市场整体环境影响,逐步走低。

盘面上,区块链50中成分股涨跌参半,分化较大。京蓝科技、安妮股份、顺利办、东旭蓝天涨停,广电运通、东华软件、华宇软件、东港股份、视觉中国、恒宝股份跟涨。高伟达、应众互联、科蓝软件、平安银行、顺丰控股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区块链50指数跌0.47%,收报3509.68点,全天成交208亿元。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京蓝科技、安妮股份、顺利办、东旭蓝天、ST惠程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高伟达、应众互联、科蓝软件、平安银行、顺丰控股

【观点】

比特币“储备风险”位于低水平 说明牛市还将长时间持续

分析师表示,通过数据分析,比特币对于现有持有者和潜在买家而言仍有吸引力。比特币的“储备风险(reserve risk)”目前为0.008。该指标衡量的是投资的风险回报比,该比率基于长期持有者在任何给定时间点对价格的信心。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这远低于2017年12月、2013年12月和2011年6月牛市狂热期间0.02以上的高点。目前的低水平表明,人们对于比特币的价格仍然怀抱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