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密基金流入大幅下降 加密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仍创纪录

来源:techweb 2021-03-24 14:0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Coinshares 3月22日的基金流入周报,截至3月20日的一周,流入机构加密产品的资金总额为9900万美元。CoinShares称,美国机构投资者的需求略有下降,但欧洲基金仍在买入。

(原标题:美国加密基金流入大幅下降 加密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仍创纪录)

区块天眼APP讯 : 根据Coinshares 3月22日的基金流入周报,截至3月20日的一周,流入机构加密产品的资金总额为9900万美元。CoinShares称,美国机构投资者的需求略有下降,但欧洲基金仍在买入。

数据显示机构需求大幅下降,资金流入较前一周的2.42亿美元减少59%。然而,研究人员指出,顶级机构投资产品的管理资产达到创纪录的570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虽然美国的需求有所下降,但欧洲和加拿大的机构上周仍在继续购买。随着2月份大量资金流入以太坊,机构似乎再次将目光投向比特币,上周有8500万美元进入比特币基金,相比之下,基于以太坊的产品仅有800万美元流入。

灰度仍然是机构投资的市场领导者,根据灰度3月23日发布的推文,其管理的总资产为442亿美元。其中84%投资于灰度的比特币信托基金。

CoinShares自己的基金在资产管理规模方面排名第二,规模略低于50亿美元,是本周唯一出现资金外流的机构加密基金,流出2590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