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币安生态全面扩张进行时 促进Defi市场繁荣发展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3:5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币安生态全面扩张进行时 促进Defi市场繁荣发展)

近期加密市场迎反弹,尽管市场大部分时间都在盘整,但比特币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复苏迹象”。比特币的止跌回升恢复了市场情绪,并再次冲击到了五万七美元。在市场火热的背景下,区块链、Defi、去中心化等词语也变得越来越火热,更多用户也参与到DeFi的发展之中。而币安提前进行综合矩阵式布局,将眼光放长远,从各个角度进行生态扩张,促进Defi市场繁荣发展。

首先最突出的就是币安智能链的快速发展。此前,Uniswap 完成了 DEX 从 0 到 1 这一进程,似乎这一成绩很难有人超越,但随着币安智能链的快速扩张,以 Pancake 为代表,背靠中心化交易平台推出的去中心化公链的 DEX ,开始汲取 DeFi 的价值。仅用短短一个月事件便完成了数据上的超越。最典型的就是以流动性激增1000%的姿态,成功逆袭,登顶去中心交易所交易量排行榜。除此之外,平台币CAKE、layer2项目EGLD、算法稳定币LUNA、钱包TWT等也持续暴涨,涨幅均超过1000%。在Defi热潮加码和ETH2.0的时代中,以太坊确实还是占据公链的半壁江山,但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市场也需要新的公链进行不同的尝试。币安智能链凭借这样的发展趋势,相信就是Defi市场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次,现在的币安已经从最初的币币交易业务,发展到服务大众的区块链业务生态系统。比如:币安区块链研究院、币安慈善基金会、币安云等。其中币安平台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平台,用户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币安学院提供16种语言版本,帮助用户获得轻松的学习体验。币安慈善全球负责人HelenHai说过:“技术是没有边界的,区块链作为最前沿的科技,就天然承载着打破边界去赋能更多被忽略群体的责任。”去年年初,币安就成立了“币安点对点支援武汉”项目,并宣布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医疗物资,共同抵抗疫情蔓延。币安慈善也通过区块链技术,缓解了传统慈善事业存在的问题,让捐助者和被捐助者更清晰,让物流信息追踪更明朗。

尊重市场规律、尊重用户需求,不断完善和创新业务发展。币安生态全面扩张进行时,已然是促进Defi市场繁荣发展的中坚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