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一文解读Coinbase上市前夕线上路演的精彩看点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3:4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文解读Coinbase上市前夕线上路演的精彩看点)

上周,加密巨头Coinbase选择在Reddit论坛进行“路演”,而此举正是在它准备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之际。该活动旨在回答潜在投资者的问题,包括Coinbase估值,对未来财务业绩、增长趋势或扩张计划的猜测、新资产上市或探索等问题。

其中有人问道Coinbase是否有计划向Coinbase客户提供特殊的股份通道,空投股份或通过其平台提供直接购买股份的通道。

作为回应,Coinbase的首席财务官阿莱西亚·哈斯(Alesia Haas)表示:“在该公司直接上市之前,投资者目前没有机会投资Coinbase。”

问答过程中更是延伸披露了Coinbase对证券型代币的探索。证券型代币是股票和其他类型证券的数字表示。它们已经被tZERO和INX等公司作为金融领域的区块链用例推进,这两家公司都创建了自己的证券型代币,作为从投资者那里获得资金的手段。

Haas指出,“我们希望能够与所有投资者和公众分享该行业的实际发展。”

然后,她接着说:“我们大胆设想能不能在区块链上做一些事情? 我们能不能创建一个证券型代币?而当我们评估这些选项时,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证券型代币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我们没有机会让所有的投资者都能参与。目前,许多机构投资者还未能参与证券型代币,而我们也没有足够的经纪商可以交易它以向市场提供流动性。最后,Coinbase并未获得合适的牌照或能够提供该服务的合适基础。”

但总结来看,Haas和首席执行官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的评论都表明,Coinbase在证券型代币方面有远大的抱负,即使不是长期的,但这种努力可能要等到美国的监管环境变得更加宽松才会有结果。

Haas表示:“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进行正确的投资并获得正确的许可证,并构建我们想要的生态系统,从而在Coinbase上或在其他公司上,可能会有我们的证券型代币。”

注:原文来源于the block,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