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如何看Orbs区块链引入流动性即服务以桥接CeFi与DeFi?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0:5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如何看Orbs区块链引入流动性即服务以桥接CeFi与DeFi?)

为试图改善包括个人、企业、专业投资者和公司在内的DeFi计息账户的使用情况,Orbs计划引入Liquidity Nexus,作为中心化金融和去中心化金融之间的桥梁。

这种“流动性即服务”(Liquidity as-a-Service)的解决方案旨在提高DeFi应用程序的可用性,从而降低相关风险。

Liquidity Nexus将提供一个直观的平台,像任何传统网站一样易于操作。DeFi生态系统显示出巨大的潜力,并随着更多价值的注入而不断扩大,但由于进入门槛较高,其本质上是有限的。这使得一类规模较大、规避风险的专业投资者望而却步,而这正是Orbs希望解决的问题。

分散式基础设施与集中式访问

通过利用Liquidity Nexus,任何投资者都可以将稳定的资产存入平台赚取收益。一旦资金被转移,它们将被部署到以太坊或币安智能链上生成应用程序,从而提高了存款人的APY。

与传统的投资或储蓄平台不同,传统的投资或储蓄平台通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资金,投资者可以随时提取资金和利息。

此外,其他项目也将能够整合Liquidity Nexus的智能合约,本质上将其转化为Liquidity as-a-Service协议。

进一步的考虑

该协议还希望通过提高收益率和降低进入门槛来迎合传统投资者。据称,它增加了投资的上行空间,同时降低了风险,消除了对高波动性资产的风险敞口,而这些资产通常使许多人无法与DeFi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与价格波动相关的风险包括价格下滑,以及暂时性损失(IL)。具体的来说,当涉及到为基于DeFi的协议提供流动性以赚取收益率时,IL是最实质性的缺点之一,而且波动性越大,损失就越严重。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pota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