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NFT有机会在加密世界爆发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10:4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NFT有机会在加密世界爆发)

2020年,不可替代令牌(NFT)市场增长了近300%,是2019年规模的三倍。在涉及NFTs的交易中,有超过2.5亿美元的交易量。NonFungible.com的一项研究显示,NFTs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根据NonFungible.com的说法,NFTs具备成为虚拟经济领先数字资产类别的条件。不可替代令牌的应用和金融案例使其在加密行业中不可或缺。

NFT市场的日益增长

随着大型知名公司加入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NFT市场正经历着重大的繁荣。一些加密爱好者认为,不可替代令牌是收藏品的未来。NFTs有能力扩大数字资源经济,从而让用户有办法证明自己对商品的所有权。NonFungible.com使用专有技术来跟踪NFT币市场的活动。

该公司透露,所有NFT交易的总价值从2019年的6200万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2.5亿美元。此外,交易NFT的活跃钱包总数从2019年的约11.2万个增长到2020年的22.2万个。这在一年内增长了97%,令人咋舌。同样,同期内,卖家数量增长了66%,买家数量增长了24%。在2020年,活跃的钱包用户数量成倍增长,这让爱好者们相信在2021年还会有更高的增长。Mark Cuban和Chamath Palihapitiya等著名投资者都看好NFT市场的发展。

然而,一些加密专 家却不太相信,他们对NFT无法获得高交易量表示担忧。例如,目前NFT市场的周交易量为820万美元。相比之下,仅1月份比特币期货的周交易量就价值超过5000亿美元。虽然这些担忧是真实的,但我们必须记住,NFT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

如今,加密资产已经很成熟,NFT市场在逻辑上代表了区块链的下一个阶段。如果人们可以将他们的钱以加密资产的形式投资于区块链,他们也可以用其他商品进行投资。

NFT的价值支撑与加密游戏的整体发展

目前看NFT以游戏领域为主,NFT价值主要来源于游戏本身的价值,它依赖于游戏自身设计,以及参与人数和参与深度等。也就是说,NFT的价值来源于游戏互动的价值,参与游戏的人越多,参与程度越深,游戏本身价值越大,NFT价值就有可能越大。NFT爆发的基础源于加密游戏的整体发展。而加密游戏的整体发展又依赖于充分发挥NFT的特性。

加密游戏核心还是好玩,没有好玩性,加密游戏毫无意义。加密游戏首先是游戏,而不是区块链。加密游戏和普通游戏当前最大的不同在于其NFT资产。加密游戏的扩展源于游戏本身的好玩性,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NFT特性。这是它未来能够发展起来的基础。

NFT的长久性

当前加密游戏还处于早期阶段,从日活用户数看,排名前列的游戏dApp用户数在2000-3000居多,24小时生意业务额较高的可以到达几十万人民币,但一般在几万人民币局限。这说明,无论是用户数照旧生意业务额,加密游戏整体在已往一年并没有取得打破性的希望。不外,2020年还会有更多的新游戏推出,假如能充实团结NFT特性,有时机取得打破。

NFT市场的未来前景

NFT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我们已经拥有诸如Ethernity,Cryptograph,KnownOrigin等业务和项目,正在探索利用和应用NFT的方法。尽管NFT面临挑战,但它们在证明数字资产和现实资产的所有权中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随着NFT的大量应用,NFT市场无疑拥有光明的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