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DeFi总市值921.61亿美元 DeFi衍生品交易所Kine主网上线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4 06: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DeFi总市值921.61亿美元 DeFi衍生品交易所Kine主网上线)

DeFi热点

1.以太坊工程师:Uniswap的V3版本可能在本周六发布

以太坊工程师Anthon Sassano 发推称Uniswap的V3版本可能在本周六发布。

2.DeFi衍生品交易所Kine主网上线,并将开启流动性挖矿

DeFi衍生品交易所Kine宣布上线主网,同时将开启质押和流动性挖矿活动。从UTC时间3月24日4点开始,用户可质押ETH、WBTC、USDC和USD铸造kUSD,并分享每周20,000KINE的奖励; 此外,为ETH/KINE、ETH/kUSD和USDT/kUSD提供流动性的LP也可以获得KINE代币奖励,其中KineProtocol将每周向ETH/KINELP分配10,000KINE代币的奖励,向ETH/kUSDLP分配5,000KINE代币的奖励,以及向USDT/kUSDLP分配5,000KINE代币的奖励。

3.LendHub与预言机Chainlink达成战略合作

据官方消息,LendHub宣布与Chainlink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Chainlink在火币生态链Heco的首批合作项目。LendHub使用Chainlink的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进行系统性喂价,确保LendHub智能合约在发放贷款和借款时将按照公平的市场资产估值执行。同时,双方将就海外市场拓展,海外社群共建等进行深度合作。

4.HyperPay钱包与去中心化稳定币发行和交易平台OIN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HyperPay钱包已与去中心化稳定币发行和交易平台OIN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DeFi领域展开交流。 OI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稳定币发行和交易平台。不同于MakerDao利用主流资产作为抵押品发行单一稳定币Dai的机制,OIN致力于为不同项目方发行属于自己的合成稳定币。 HyperPay钱包成立于2017年,是首款集托管理财钱包、去中心化自管钱包、HyperMate硬件钱包、共管钱包于一体的多生态数字资产钱包,为用户提供资产存管、理财增值、消费支付等一站式服务。迄今,用户逾百万,资管规模超10亿美元,转账超3.1亿次。

  • 5.David:YouSwap会抓住DeFi不同赛道之间相互融合、打通的趋势

    3月23日,YouSwap中国社区发起人David在线上沙龙《DEX乘风破浪,YouSwap如何竞争出道?》表示DeFi不同赛道之间相互融合、打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YouSwap希望做整个DeFi赛道的“聚合器”,未来将打通“借贷”、“理财”、“稳定币”等多个模块,使各个模块互相交融,互惠互利。让用户可以轻松的在一个交易所使用大多数主流DeFi协议的功能,避免用户在不同的DeFi协议中来回切换,提高效率。

    6.自动做市商工具Saddle添加稳定币资金池,支持 USDC、USDT 和 DAI

    专为锚定价格的加密资产设计的自动做市商工具 Saddle 宣布推出新的兑换页面,并升级资金池体系结构和添加稳定币资金池,其中,稳定币资金池目前支持 USDC、USDT 和 DAI。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