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泡沫还是趋势?浅析加密艺术家Beeple对NFT热潮的看法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3 12:2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泡沫还是趋势?浅析加密艺术家Beeple对NFT热潮的看法)

Beeple的天价艺术品无疑是NFT“出圈”的最佳广告。然而他本人在接受CNN《First Move》采访中表示,他的NFT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是 “疯狂”的。Beeple承认这个过程 “让人不知所措”,但这也突显了艺术与技术结合的后果。

这位数字艺术家的职业生涯长达20年。该作品作为佳士得拍卖会 “独特拍卖 ”的一部分,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据悉,这幅作品是用13年多来创作的图像制作而成的。

Beeple认为非同质化代币(NFT)已经成为与观众联系的 “真正的方式”。他表示:“说实话,这不是我预料到的事情。它实在让人觉得难以置信……因为这太疯狂了。我一直相信他们会受到一些关注,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快或者这么多。”

这位数字艺术家认为自己算是某种政治评论家,在采访中对NFT市场表现出不以为然的态度。Beeple认为,数字技术和媒体具有相反的效果,这将使艺术作品贬值。他解释称:“我不认为艺术贬值了,我认为在某些情况下,很多价值都被放在了作品上。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但如果卫生纸的NFT销售价格都达到2000美元,那肯定存在泡沫。而这似乎也有点荒谬。”

将NFT与互联网的早期发展相比较,Beeple肯定该技术是无与伦比的创新。但是,他强调了当时是如何产生“大量泡沫”的,即投机和炒作。在那个阶段结束后,互联网达到了下一个发展水平。Beeple认为,类似的事情也会发生在NFTs身上。

这位数字艺术家表示:“会有一大批人涌入这个领域。但我认为人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一点,所有这些东西都会逐渐消失。那些能在情感层面上与人们联系起来的东西,或者说有很多实用性的东西,这些东西会一直存在下去。”

Beeple认为,NFTs将成为融入人们日常生活中许多用例的技术。此外,他透露正在参与一项 “碳减排”倡议活动,该活动由社会阿尔法基金会发起,旨在开发创新的开放数字基础设施,以改善对地球的管理,从而帮助透明地跟踪《巴黎协定》的全球进展,以避免气候变化的生存风险。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