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一分钟了解最新加密货币SafeMoon及其购买方式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3 12: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分钟了解最新加密货币SafeMoon及其购买方式)

搜索趋势显示,一种名为SafeMoon的新型加密货币正在吸引爱好者的兴趣。到目前为止,人们对这种加密货币知之甚少,尽管开发者已经举行了Ask Me Anything(AMA)的现场活动来回答一些问题。

SafeMoon于本月推出,声称将奖励购买并持有加密货币的人,并对出售加密货币的人处以罚款。

其Facebook页面上写道 “记住,去月球是需要时间的,你持有的时间越长,你获得的代币就越多。”

“to the moon”是最近一段时间Reddit上的WallStreetBets社区流行的一句话,他们用这句话来比喻资产价格的飙升。

SafeMoon奖励参与者的机制包括向卖家发放10%的惩罚性税费,并将其中的5%重新分配给已经拥有该货币的人。

一位Reddit用户声称,网站上有一份相关白皮书,该报告强调加密货币等产品功能。但其他人表示,他们在访问该白皮书时遇到了麻烦。就是在试图加载SafeMoon网站时,该网站似乎已经宕机。但开发者表示,由于“意外”需求,网站可能会出现问题。

而说到购买SafeMoon的方法,加密货币用户必须先购买Binance Coin(BNB),然后再在这基础上兑换成SafeMoon。首先,用户必须建立一个加密钱包,将自己的币放在其中。对于SafeMoon来说,Trust或Metamask是开发者建议使用的两个钱包。

纵观整个加密社区,对这个新型加密货币的看法呈两极化,一些加密货币爱好者对该币很有兴趣,而一些人则持怀疑态度。

一位reddit用户说:“我非常看好这个加密货币,一旦他们在交易所上市,一定会引起强烈的反响。”反对者则有评论称:“这是难以置信的风险,这就像你能得到的最高风险。完全预计你投入的每一块钱都会亏损,我觉得这个免责声明很有必要。”

注:原文来源于newsweek,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