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Goguen升级能为Cardano解决无法兼容DApps的问题吗?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3 12:2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oguen升级能为Cardano解决无法兼容DApps的问题吗?)

IOHK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在回答有关Cardano上缺乏dapp运行的言论时表示,需求如此之高,他的公司无法处理大量涌入的应用程序。在许多情况下,作为一种应对需求的策略,应用程序被会一一拒绝。

Cardano即将迎来Goguen升级

Hoskinson在直播中表示,对Cardano没有DApps的批评是完全不合理的。Cardano正处于日渐完善状态,他非常有信心,一旦Goguen建成并运行起来,这个生态系统就会相应地被填满。然而,目前,该公司还不能满足在Cardano上构建dapps的需求。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要做的就是拒绝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

他戏称:“好像,智能合约来了,就没有需求了。我们的认购量非常大。目前,我们公司已经没有能力再为Cardano的交易流提供服务了。大家来找我,除非那是个超高价值的交易,其实有的人已经跃跃欲试了,但我们实际上是拒绝的......”

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Goguen升级预计将在3月底推出。到目前为止,IOHK还没有确认或否认他们会在这个期限内完成。尽管如此,人们还是对其抱有很高的期望。一旦智能合约启动并运行,Cardano将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以太坊平起平坐。

为了迎合大家的期待,Hoskinson在推特上表示,本月的Cardano 360将是一场值得关注的节目。这个每月一期的节目定于3月25日格林尼治时间17:30播出。

虽然推特中标示的这个“行动 ”可能指的是正在进行中的任何事情,但对于ADA持有人来说,确认Goguen的推出日期将是最好的情况。

如此一来,在短期内,加密社区对Goguen又能有何期待呢?Hoskinson回复称将有一揽子衍生计划正在途中,内容涉及NFT市场、稳定币产品、Oracle和DEX项目。

因此,指责Cardano是一个幽灵链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现在唯一剩下的问题是,Goguen升级到底将何时推出?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