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Xend Finance将DeFi服务引入非洲市场

来源:区块天眼 2021-03-23 11:4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Xend Finance将DeFi服务引入非洲市场)

Xend Finance今天推出了一个平台,使整个非洲的信用社和合作社能够为其成员提供DeFi服务。

Xe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Ugochukwu Aronu告诉解密,Xend将其项目建立在Binance智能链上,因为它的速度、对跨链转账的支持、低费用以及与Ethereum虚拟机的兼容性。“Binance加入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我们正在构建的价值,”Aronu说。“他们已经看到了它将在加密和非加密世界中产生的影响。”

阿罗努于2020年11月在尼日利亚埃努古推出了Xend。“非洲许多国家的公民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的货币估值波动很大,与其他地区相比,往往会大大贬值,”他说。该平台将使人们能够 “将他们的储蓄引导到稳定的货币中,而不用担心他们的钱会在一夜之间贬值,并通过DeFi赚取更高的利息。我们非常兴奋,区块链将对非洲人民产生积极影响。”

Xend Finance从2020年12月到2021年1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testnet,包括75个国家的1500多名参与者。阿罗努告诉解密,Xend将为合作社和信用社及其成员提供多种储蓄策略,包括固定和灵活的储蓄,以及分散的保险。

该项目今天还推出了XEND代币,该代币是通过平衡器上的代币生成活动发布的。Xend Finance将用XEND代币奖励在协议上执行治理行动的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