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超级牛市周期:比特币可能会飙升至300000美元

来源:FX168 2021-03-23 08:2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货币交易所BTCC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Bobby Lee表示,根据其历史模式,比特币在当前牛市中可能飙升至30万美元。然而,他警告称,泡沫将在见顶后破裂,加密货币可能会在数年内下跌。

(原标题:又一个超级牛市周期:比特币可能会飙升至300000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交易所BTCC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Bobby Lee表示,根据其历史模式,比特币在当前牛市中可能飙升至30万美元。然而,他警告称,泡沫将在见顶后破裂,加密货币可能会在数年内下跌。

“比特币牛市每四年来一次,这是一次大牛市,”Lee说,他目前是crypto wallet Ballet的首席执行官。“我觉得今年夏天它真的会涨到10万美元以上。”

周一,他在接受CNBC《亚洲对话》(Squawk Box Asia)节目采访时表示,过去8年发生过两次“超级牛市周期”,且指出,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当时比特币的价格从当年早些时候的约1000美元飙升至年底的近2万美元。

随着比特币进入2021年的价格约为3万美元,Lee表示,“即使只是10倍的价值”也将使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达到30万美元。他也表示,不确定历史是否会重演。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在2021年已经,今年这种加密货币打破了多项纪录,并在3月初突破了6万美元大关。

然而,Lee警告说,在比特币牛市之后,一个可能持续数年的“比特币冬天”可能会打击这个加密货币。

他表示:“价格可能会下降相当多,而这时泡沫就会破裂。”“在比特币加密行业,我们称之为‘比特币冬天’,它可能持续两到三年。”

这位企业家说,投资者应该意识到,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从历史高点下跌多达80%至90%。“比特币非常不稳定,但我认为回报是经过风险调整的,”Lee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