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拟将比特币期货纳入投资范围

2021-01-21 10:24:00 来源:Investing.com
Investing.com 更多文章>>

(原标题: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拟将比特币期货纳入投资范围)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据媒体周三报道,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拟将比特币期货纳入旗下两家基金的投资范围。

贝莱德表示,基金在商品交易所可以投资的比特币期货只限于在CFTC注册过的以现金结算的比特币期货。

贝莱德还表示,投资比特币期货存在一定的流动性风险,因为这一市场是全新的,而且比特币期货交易量也不及其他期货产品大。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曾在2018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该公司的客户对拥有加密货币不感兴趣。不过,贝莱德的管理层们近期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表现出更大的开放态度。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指出,比特币周三下跌5%实际上可能刺激更多机构投资者买入。“比特币可能需要跌到3万美元的水平,机构资金才能看到它的价值。”

截至撰稿,比特币日内下跌2%,报34700美元。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