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调查:散户机构加入追涨行列,比特币成为全球最拥挤交易品种

2021-01-20 10:25:00 来源:Investing.com
Investing.com 更多文章>>

(原标题:美银调查:散户机构加入追涨行列,比特币成为全球最拥挤交易品种)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据美国银行的客户调查显示,随着投机浪潮的兴起,比特币已经成为了全球最拥挤的交易品种。

调查数据显示,这种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的多头头寸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同时散户和机构也加入了追涨行列。

分析指出,美国银行这项调查不一定意味着有更多基金经理持有比特币,但这无疑体现了过去一年比特币的热度之高,连一些华尔街金融大佬都受到了驱动。

虽然比特币在近期涨势惊人,但摩根大通却给追逐比特币的投资者们泼了一盆冷水。该行分析师认为,4万美元将是考验比特币的重要阻力位。如果无法快速回升至4万美元以上,比特币将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截至撰稿,比特币24小时累计跌幅为2.24%,币价位于36000美元附近,以太坊24小时累计涨近5%,报1380美元,此前一度升破1400美元,创下2018年1月以来的最高纪录。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