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大关 创历史新高

来源:金融界 2020-12-16 21:4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大关 创历史新高)

今日晚间消息 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在全球低利率的背景下,许多机构希望通过比特币攫取超额回报。比特币今年已上涨约170%,且最近创下历史新高。

比特币在2020年令人目眩的涨势吸引了职业投资者群体。

根据美国银行在12月4日至12月10日期间进行的的调查,约有15%的基金经理表示,比特币是目前第三拥挤的交易,仅次于做多科技股和做空美元。这些基金经理管理着5340亿美元的资产。

全球第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处于一轮引人注目的涨势之中,全年飙升了约170%,最近创下历史新高。比特币大涨的原因是华尔街对数字资产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在全球低利率的背景下,许多机构希望通过比特币攫取超额回报。举例来说,Guggenheim Partners LLC最近表示可能会将其53亿美元的宏观机会基金的最多10%投资于一个比特币信托基金。与此同时,一些著名的投资者,包括Paul Tudor Jones,也加入了比特币投资潮流,虽然消费者价格仍然低迷,但他们表示潜在的通货膨胀促使其买入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