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跌破17000美元 涨起来疯狂跌起来更疯狂

来源:金融界 2020-11-27 07: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跌破17000美元 涨起来疯狂跌起来更疯狂)

比特币跌破17000美元/枚,日内跌9.25%。

11月26日,比特币突遭重挫,较日内高位19138美元大跌近3000美元。而25日开盘还处在19359美元的高位,以19092.04美元收盘。

自10月以来,比特币一路上涨,从10000美元飙至19500美元,近乎翻倍;如果从2019年12月的低点起算,比特币价格年内已经翻了超5倍。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历来都是涨起来疯狂,跌起来更疯狂。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0年至今,比特币共经历了11次暴跌。暴涨之后腰斩,膝盖斩的情形比比皆是。过山车般的行情正成为华尔街不少机构追逐的对象。

火币高级分析师康律之表示,比特币和整体市场出现大跌,是这波上涨以来的第一次有规模的回调。此次回调有以下的原因:

首先Coinbase开始阻止客户进行新的保证金交易,同时取消所有未结限价订单,并且下个月完全终止保证金交易功能。由于Coinbase没有完全透露CFTC具体指导的细则,致使未来交易市场的合规边界并不明晰,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恐慌。此外,由于美国处于感恩节时期,重仓机构处于假期,空头此时发力多头猝不及防。比特币近期持续上升,市场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空头随着美国对机构的监管趋严,找到了契机,市场顺势形成了一定共振,因此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

另外时间接近年底,全球市场都面临资金逐渐收紧的情况,多头对增量资金的预期降低,因此做一定获利了结动作。下方支撑位可能在整体上升行情回撤的斐波那契0.382位置,也就是16000整数关口附近。晚间需要持续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情况。

对于比特币的暴跌,有市场人士对此早有预期,加密数字货币资产公司Diginex的销售经理Justin d'Anethan表示,比特币现货市场的交易量现在非常高,在合约等杠杆市场也同样如此。如果现货价格没有突破此前新高,市场回调在所难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