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安全系统受认可 欧科云链斩获“最佳安全服务机构”

来源:金融界 2020-11-24 18:1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安全系统受认可 欧科云链斩获“最佳安全服务机构”)

凭借行业领先的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和今年9月上线区块链安全系统“链上天眼”优异表现,区块链产业集团欧科云链斩获“2020年度最佳安全服务机构”奖项。

颁奖礼“BEYOND-2020区块链产业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今日(11月24日)在深圳举行,它是猎云网、猎云财经主办的年度行业交流盛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区块链产业精英,超百家行业顶级区块链公司和数千名区块链行业用户。

该盛会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安全服务机构”奖项是区块链行业年度重磅奖项,由专业评审团多轮、多维度评审而来,今年,由欧科云链及区块链行业知名安全企业慢雾科技、北京链安共同摘得此奖项。在本次颁奖盛典上,还颁发了2020年度区块链金融服务创新奖、2020年度最佳数据服务机构、2020最佳技术服务机构等一系列行业重磅奖项。

攻克行业难题打造“最优解”

一直以来,欧科云链集团旗下核心产品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在保障用户资产安全、加强区块链安全方面不断加码发力,尤其在今年9月重磅推出“链上天眼”直捣行业病灶。

2020年6月,欧科云链OKLink区块链浏览器添加地址标签功能以保障用户资产安全。此后不到3月,9月1日,OKLink正式上线“链上天眼”功能,基于对海量链上数据的深度分析和持续更新,该功能目前可以为用户提供交易图谱、地址分析以及链上监控功能。用户通过“链上天眼”可以更轻松快捷地获取地址和交易的来龙去脉和资金流转情况。同时,依托OKLink浏览器丰富的地址标签数据,“链上天眼”功能对流入交易所的资金进行重点提示,方便用户进行追踪。

凭借公司多年积累的领先的大数据处理能力,链上天眼是目前全网首个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的链上数据监测工具,操作简单,交易行为可视化,可查询维度深度更广。

欧科云链OKLink“链上天眼”的推出,为近些年出现的区块链安全问题给出了更优解决方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的《区块链安全白皮书》显示,2011年-2018年,重大安全事件在全球范围内造成损失金额超过30亿美元。

作为欧科云链集团核心产品,OKLink基于行业领先的区块链+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了高性能、多币种的区块链浏览器,在为用户提供链上交易追溯、区块链地址关系分析、链上资金流向追踪等反洗钱方面功能的同时,还提供区块链基础数据查询、区块链地址标签库、区块链地址画像、跨链项目数据聚合等商业化功能,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融合应用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区块链浏览器产品,对链上数据进行结构化处理的能力世界领先。

多措并举赋能“全产业安全”

在不断升级产品的同时,欧科云链集团还积极赋能全产业安全。2020年9月,欧科云链与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现代服务可信交易”项目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及百度、360、小米等企业共同参与制定首个“区块链行业应用反洗钱”标准。

近期,欧科云链收到多地执法机关发来的感谢信,以感谢OKLink区块链大数据分析工具“链上天眼”与区块链浏览器产品对于打击数字资产领域犯罪,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做出的贡献。据了解,欧科云链OKLink链上天眼智慧助警,已在多地展开应用。

欧科云链集团副总裁张超认为,区块链将会给服务业带来颠覆性改变,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服务的欧科云链经过多年实践与探索总结产业的发展,安全是基础,应用是目的,该集团业务也重点围绕于此展开。张超表示“链上天眼系统已得到全世界用户使用,我们也在持续不断优化,未来还将通过加码智能,让防御更及时精准,同时持续拓展区块链多元化应用场景,推进基于区块链的新基建产业,为探索‘区块链+’服务赋予产业新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