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挑战关键支撑交投于7400美元 反弹势头或已终结

来源:fx168 2018-07-20 10:3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挑战关键支撑 反弹势头或已经终结)

周五(7月20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早盘温和回落,现交投于7400美元关口附近,短线有冲击60小时均线支撑的趋势,如果跌破该均线的话,那么料将迎来更大的跌势。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有构成M头形态,且均线的涨势暂缓,下方初步支撑位于7246美元附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盘中温和回落,小时图显示,BCH已经跌破了60周期均线,且40周期均线下穿60周期均线,这暗示BCH短线走势倾向下跌。4小时图显示,MA均线涨势暂停,BCH短线支撑位于750美元附近,跌破该水平将意味着7月13日来的上升趋势可能面临结束。

行业消息显示:

1、汇丰银行全球数字负责人Josh Bottomley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该银行对加密方法的处理方式时表示,“汇丰正在谨慎地研究加密货币领域”。Bottomley进一步解释说“当你有一个实际上对特定用途有用的令牌或货币时,就会有一个用例,它满足了这种需求。但这与纯粹的猜测是截然不同的。现在我们根本不感兴趣。”

2、据证券日报报道,2018年上半年,区块链领域的投融资热度攀升,共获222笔融资。其中美国和中国所获投融资笔数为179笔,合计占全球总数的80.6%。虽然我国在区块链领域获融资为141笔,远超美国的38笔,但在融资金额上相差不多,分别为64亿元和67亿元。

3、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Coinbase正在吸引十亿级对冲基金入场,其面向机构投资者的Coinbase Prime已经吸引了20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未来还将纳入更多的对冲基金至其平台上。

4、据CCN报道,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 Boris Schlossberg昨日在CNBC节目中表示,比特币突破7000美元这一事实可能表明其存在更多上行潜力。资产交易更多的是技术因素而非基本考虑因素。而且这个不足反弹的范围还有待进一步扩大。Schlossberg认为比特币可能会超过8000美元。然而,他警告说,如果价格达到这个水平,就会出现严重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