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对加密货币目前仅是研究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7-18 07:3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最大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表示,他认为贝莱德的客户并没有投资加密货币的需求;目前公司只是在研究加密货币。这意味管理6.3万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公司目前不会投资加密货币。

(原标题:世界最大投资公司贝莱德:对于加密货币,我们目前仅仅是研究)

区块链消息

1、甲骨文面向企业开放其区块链平台

甲骨文(Oracle)软件公司昨日正式向企业开放其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将为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器基础设施以建立和管理分布式账本网络;公司可以通过区块链数据库监控供应链,追踪全球运输系统,实现跨境交付。

2、世界最大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只是研究加密货币,不会参与交易

世界最大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在接受 彭 博电视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贝莱德的客户并没有投资加密货币的需求;目前公司只是在研究加密货币。这意味管理6.3万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公司目前不会投资加密货币,也表明投资机构依然对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类资产持怀疑态度。

3、 互 金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李礼辉:虚拟货币监管应采取国际监管一致行动

中国互联网 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在参加2018国际货币论坛时表示,对于虚拟金融,应该加强国际监管协调,达成国际监管共识,建立国际监管统一标准,采取国际监管一致行动,有效管控资金的跨国违法流动,维护国际金融秩序。

4、美国区块链协会计划在美国安装5万台数字货币ATM机

据IrishTechNews消息,美国区块链协会(USBA)正与全球其他协会结成联盟,计划在美国各地安装5万台支持数字货币的ATM机和销售点终端,以创建一个全球数字货币支付系统(GCPS)。

5、埃森哲将与法国跨国航空公司合作 利用区块链更新飞机组件供应链

据Cointelegraph消息,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将与法国跨国航空公司泰利斯集团(Thales Group)合作,利用区块链更新飞机组件供应链。 据报道,这个基于Hyperledger Fabric构架的的解决方案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英国Farmborough航空展上首次亮相,该解决方案将使用区块链和泰利斯公司的physical unclonable function (PUF)工具来跟踪和验证飞机部件和材料。

人物观点

1、人大教授杨东:可以用区块链监管p 2 p平台 建立信贷司法解决方案

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中心主任杨东教授近日表示,要建立全国性的大数据监控体系,在原来监管体系、监管方法的基础上,采用新的监管思维、监管手段、监管模式,通过监管科技(RegTech)加强监管。优胜劣汰是所有行业发展所遵循的规律,不能因为短时间内出现的问题就一味地否认它,p 2 p行业能够覆盖银行等金融机构无法提供资金支持的领域,也是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数字普惠金融的缩影。相关部门应加快行业整改的工作进度,将符合整改要求的平台做好备案登记,缓解市场紧张情绪,避免行业恐慌,同时推动建立基于区块链的高效、小额、自动化的小额信贷司法解决方案。

2、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孙健:区块链行业和娱乐圈的共同点就是个人IP属性强烈

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孙健近日表示,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有3万多家。到了年底,投资机构可能只会比预测的更多。新入场的投资机构里面,接受过专业投资训练的人越来越多,这对于行业来说是个好事。区块链投资机构的分层很迅速,头部的投资机构在选择项目的时候比较从容。区块链领域的投资,打破了之前股权投资的一个恶习,吃独食。这个行业基本上是联合投资为主,一个优质项目,经常是全球几十家投资机构联合进行投资。有优秀口碑的投资机构领投,同时其他机构有跟投的机会。

区块链行业和娱乐圈蛮像,互撕确实存在。两个行业共同的一个特点就是个人IP属性强烈。区块链行业讲究的是社群精神,一个社群的影响力和社群带头人的吸粉能力是紧密相关的。行业快速奔跑的时候,一定会有人掉队。观察最近几年的全球TOP10区块链市值排行榜,就会发现,排名的变化非常大,主要原因还是创始人的能力跟不上行业的快速发展,昙花一现的案例很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