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监会就比特币ETF上市征意见 数量是两个月前的10倍

来源:fx168 2018-07-17 12:0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证监会就比特币ETF上市征求公众意见 反馈数量是两个月前的10倍)

据报道,在收到交易所申请批准上市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试图寻求公众意见,并收到了大量反馈,其中提供最多意见的就是那些加密货币爱好者们。

此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改变其上市规则并允许其交易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申请。现在,三周时间过去了,已经有超过90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反馈了意见。而在今年四月,当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公众意见的时候,只有9个人给出了反馈。

事实上,人们对加密货币高涨的热情已经开始蔓延到了监管领域。比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征求十年内广泛交易所交易基金规则时,共收到了21条评论,其中19条是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辩护——而有趣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长达286页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规则提案中没有一页提到比特币、加密货币或是区块链。

当然,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试图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推向市场。去年,比特币价格一度飙升到18,000美元。而到了今年一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潜在发行方提交申请,同时还要求资产管理人员回答关于资金托管、流动性、市场操纵、估值和套利等一系列问题。不过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到了6600美元左右。

事实上,就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提交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又延迟了另一个与比特币相关的基金上市决定,目前还不清楚该决定的具体内容,预计可能会在九月份对外公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