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拟部署比特币自动提款机 推动加密货币应用普及

来源:fx168 2018-07-16 11:0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耳他拟部署首个双向比特币自动提款机 推动加密货币应用普及)

马耳他向打造全球“区块链中心枢纽”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他们已经开始部署一个全新的双向比特币自动提款机(two-way Bitcoin ATM)了。

据悉,这款比特币自动提款机是由Moon Zebra公司负责***,该公司负责人列昂•西格蒙德(Leon Siegmund)表示,虽然比特币自动提款机可能不是区块链领域里最令人兴奋的技术创新,但却是提升公众参与度和加密货币普及度的重要手段之一。

自动提款机能够让用户使用***、信用卡、或是法***币直接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操作十分简单,也让人们绕过了交易所,大幅减少加密货币兑换交易过程中各种繁琐的流程。

现在,向公众推出比特币自动提款机,表明马耳他正在快速推进打造“全球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中心”的目标。根据此前相关报道称,由于亚洲市场针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和法规尚不明确,因此很多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司正在迁往马耳他。正如负责马耳他加密货币法规起草的西蒙•图斯布里(Simon Schembri)律师所说,马耳他是全球第一个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制定明确法律的国家。

现阶段,这台比特币自动提款机仅支持比特币,但后续将会把服务拓展到其他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