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据守6000美元大关 未脱离下行风险 短线或迎小涨

来源:fx168 2018-07-16 09: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据守6000美元大关 短线有望迎来小涨)

周一(7月16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温和反弹现交投于6370美元附近,尽管比特币守住了6000美元大关但是目前依旧未能脱离下行的风险。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有望反弹,MA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但是上行将首先测试60周期均线在6440美元附近的阻力。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6081美元前期低点附近,更低的支撑位于5800美元附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震荡交投于720美元附近,BCH短线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4小时图显示,BCH目前已经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MA均线走势整体上行,不过首先需测试30日均线在750美元附近的压制,更强阻力位于890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50美元。

行业消息显示:

1、人民日报今日发文称,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有望催生巨大应用空间。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还处在探索初创阶段。促进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应加速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及应用,优化区块链产业布局,努力打造有利于区块链产业发展的环境。

2、位于东伦敦哈克尼的清真寺在5月初宣布它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捐款后,在斋月30天期间募集到了价值13983英镑的数字货币。相比之下,它的现金捐赠仅为3460英镑。

3、部分奢侈品平台接受加密货币,如Dadiani Fine Arts和The White Company。 Dadiani Fine Arts,该平台提供宝石,游艇甚至私人飞机等;The White Company自称为“加密货币世界的奢侈品供应商”,该平台销售高端的产品,如珍贵的艺术品,钻石和兰博基尼等,这些都可以用虚拟货币兑换。

4、据Coingape消息,瑞波首席加密官David Schwartz参加“互联网价值实现”会议时表示,瑞波无意愿介入零售支付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