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早盘拉升险守6000大关 下行风险远未消散

来源:fx168 2018-07-13 13:1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早盘拉升险守6000大关 下行风险远未消散)

周五(7月13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盘触底反弹,一度跌破6100美元,现交投于6250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目短线跌势暂停,且正在测试10周期均线的压制,但是30周期均线下穿60周期均线且进一步走低,这暗示比特币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6500美元附近,更高阻力位于6800美元心理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6000美元心理关口,更低的支撑位于5800美元附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反弹至700美元关口附近,1小时图显示,BCH已经升破了60小时均线的压制,目前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4小时图显示,BCH有望测试30周期均线的压制。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50美元,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730美元水平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谷歌热度和PlayStore收集的数据表明,钱包和交易所等几种加密货币服务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有“加密货币界的谷歌”之称的Coinbase下载排名已跌至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表明,大多数用户是受到零售交易和快速收益的吸引,而不是对真正的区块链技术感兴趣。

2、福布斯近期公布了全球布局区块链技术的50家上市大型公司排行榜,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拔得头筹,中国建设银行紧随其后,中国农业银行跻身第五。

3、据 彭 博社消息,亿万富翁Steven Cohen投资了一家基于区块链,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对冲基金Autonomous Partners。该对冲基金由早期加密货币倡导者Arianna Simpson去年创建,Simpson周四表示,该基金该还获得了顶级风投Union Square,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和Craft Ventures联合创始人David Sacks的投资。

4、据bitcoinist援引当地新闻媒 体商业科技的报道 ,本周泛非投资银行Old Mutual发布的2018年“储蓄与投资监测”结果显示,当地对比特币的态度正在迅速转变,38%的南非人希望自己已经投资了加密货币,40%的受访者已经对加密货币建立了整体认知。超过一半的人认为有可能通过投资加密货币获得很多回报,而认为加密货币是“坏消息”的仅占43%。

5、据bitcoin.com报道,加密货币现货价格在2018年的前两个季度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尽管市场情绪看跌,但CBOE和CME集团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售的期货合约大幅增加。到目前为止已有1199份合约到期,8月份的产品也正在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