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当局加大监管力度 Coinsquare计划开加密货币交易所

来源:fx168 2018-07-11 08:2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无惧当局加大监管力度 Coinsquare计划在日本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所)

加拿大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square正在进军亚洲市场,该交易场所计划在日本开设一家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此举涉及与区块链投资银行DLTa21的合作。目前,日本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该国的此类交易所。

Coinsquare,也就是加拿大的Coinbase,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向日本金融监管机构申请在DLa21X品牌下运营一个交易所,审查正在进行中。

Coinsquare表示相信,该公司的风险投资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新的合作伙伴将其加密平台技术与“DLTa21基于日本和加拿大的交易、合规和区块链/分布式记账技术(DLT)的专家团队”结合在一起。

Coinsquare宣称每年有5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和超过10万的客户。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36.3亿美元的融资,并计划在9月份进行一笔1.2亿美元的IPO,以为海外扩张融资。

日本被视为全球加密货币之都,其本地交易所的交易量达到了令人目眩的高度。随着去年价格的指数级增长,市场参与者的数量也在增加。

总体而言,2017年是日本虚拟资产类别的分水岭。日本金融服务机构(FSA)最近的一项调查证实,只有不到350万的投资者持有至少一种加密货币。

在投资者纷纷涌入日本市场之际,老牌企业在日本推出加密交易的竞争也在加剧。该行业也受到了破坏、延迟和黑客攻击的影响,包括Coincheck在1月份遭遇的5.30亿美元的黑客攻击。

日本的监管机构也在继续挑战交易所,以证明自己的安全资质,因为最近的黑客攻击规模庞大,导致他们开始现场检查,这暴露出了安全、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由于FSA的检查和要求,一些加密机构选择退出日本市场,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机构将无法满足监管机构无休止的要求。

然而,许多加密货币的狂热者将日本的打击视为一个信号,表明日本正在建立一个环境,在这种环境下,他们可以放心地在这些交易所进行投资和存储加密资产。

在评论这一消息时,DLTa21的执行主席Matthew Hornor表示:“除了对日本快速增长的兴趣,在区块链(dApps)上开发世界级的分散应用程序外,据报道,日本占据了全球比特币交易的大部分。DLTa21致力于为日本350万多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提供真正的世界级解决方案和安全保障。”

Coinsquare的首席执行官Cole Diamond补充道:“日本是一个独特的市场,我们期待着向日本市场提供我们的平台的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