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跌破6800美元阻力 短线下行风险急剧增加

来源:fx168 2018-07-10 16:0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破败6800美元阻力 短线下行风险急剧增加)

周一(7月9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冲高回落现交投于6650美元附近,比特币冲击6800美元失败,随后回落,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目前正在测试30周期均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该支撑,那么下一步将测试60周期均线关键支撑。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6800美元附近,更高阻力位于7000美元心理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6560美元,更低的支撑位于5800美元。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回落现交投于730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BCH短线再度转为看跌,目前BCH已经跌至60周期均线下方,且均线整体倾向下跌,短期均线有下穿长期均线的趋势。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50美元,上行方面,较强阻力位于780美元水平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7月10日消息,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Kenneth Rogoff在接受杂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的价值将在10年内低至100美元。

2、据Bitcoin.com消息,有来自Reddit论坛的网友透露,当其尝试向美国PNC银行贷款时,对方以他曾出售数字货币为由,拒绝了他的贷款申请。而事实上,除PNC银行外,多数银行均未准备好向数字货币交易者提供贷款。

3、据彭 博消息,美国波士顿学院两位研究员Hugo Benedetti和Leonard Kostovetsky研究显示,今年5月以前完成的2390例ICO中,只有44.2%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在完成ICO120天以后仍然存活,这意味着,约56%的初创公司在ICO结束四个月内倒闭。

4、据CNBC援引Financial News的报道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哥伦比亚大学教授Joseph Stiglitz周一表示,政府当局将对比特币进行打击。

5、据人民日报报道,最近,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两份金融业报告指出,全球银行业继续复苏需要依赖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对于银行业的影响并非只是负面冲击,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传统银行开始主动拥抱金融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