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引入Technovative区块链技术 建智能家居平台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7-06 15:5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世乐居引入Technovative区块链技术 打造智能家居平台)

中国智能家居平台结合区块链和AI解决方案将带来智能生活和健康保健变革。

    2018年7月2日,中国垂直O2O智能整装家装公司盛世乐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LJ),宣布与TechnovativeGroup,Inc.(美国场外交易市场股票代码:TEHG)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LojoyiCare平台,以支持物联网应用,盛世乐居将成为行业里首次以创新技术应用为中心的智能家居公司。

    资料显示,Technovative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东南亚地区及其他地区的领先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的公司。盛世乐居将运用Technovative专业技术研发的能够利用区块链不变性的智能设备,准确收集并分析个人化数据,包括:生活习惯、居家喜好、个人健康统计数据等,并产生智能分析,从而学习和获得居民身处多数家庭和地理位置的信息。

    根据最新的市场研究表明,智能家居市场、区块链行业和物联网行业都是具有巨大潜力的高增长行业。市场分析公司RenubResearch于2017年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价值57.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预期将达到128.1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在同一份报告中,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在2017年至2024年期间,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4.3%。前瞻产业研究院在2018年的一份报告中评估潜在的智能家居市场到2022年将达到约1.85万亿美元。区块链行业预测具有类似可观的增长。Netscribes的研究表明,到2022年,全国区块链市场规模将增加到139.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2.8%。物联网行业也正处于持续快速增长期。据智研咨询预测,到2022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81.54亿美元。

    盛世乐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炜先生提到:“我们的团队正在打造智能家居结合健康医疗保健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开发LojoyiCare平台的其他应用。LojoyiCare平台通过智能家居传感器收集生理、运动和音频信号,并根据用户在家中的日常活动提供背景信息。这个平台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能够研究日常活动、行为改变、监控康复及恢复过程。”

    Technovative首席执行官NicolasL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盛世乐居成为技术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将极大地帮助盛世乐居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