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数字交易所创始人:比特币会在年底再次涨到你瞠目结舌

来源:fx168 2018-07-03 07: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交易所创始人:比特币会在年底再次涨到你瞠目结舌)

虽然最近数字货币遭到血洗,但是比特币多头Arthur Hayes表示比特币在年底前能升至5万美元。

作为Bitcoin Mercantile Exchange的创始人,他指出比特币现在的修正是很正常的。

Hayes称,比特币可能在3000-5000区间内筑底,并在年底前飞升至5000。

上周比特币跌破6000大关,年内重挫逾57%。

其他比较流行的数字货币今年也遭遇滑铁卢,不过Hayes揭示比特币的剧烈波动特性正是吸引投资人的地方。

他补充道,现在比特币更透明,更有知名度,因此疯牛和疯熊间隔的时间会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