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Facebook解除加密货币广告禁令 但ICO相关广告仍被禁止

来源:techweb 2018-06-27 13: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acebook解除加密货币广告禁令 但ICO相关广告仍被禁止)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Facebook解除了对加密货币广告的全面禁令,让加密货币销售重新获得了社交 媒 体广告空间。

不过,有关首次代币发行(ICO)相关的广告Facebook仍被禁止。

Facebook今年1月宣布,禁止刊登加密货币、首次代币发行(ICO)和二元期权 (binary option)的广告,以防止欺诈。Facebook还鼓励人们举报违反这项政策的内容。Facebook称,这项政策在旗下核心平台全面实施,包括Facebook、Audience Network和Instagram。

Facebook广告部门主管Rob Leathern表示,我们想让用户通过Facebook平台提供的广告来发现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免受欺诈和误导的困扰,有很多推广ICO、二元期权、和加密货币的公司都不怀好意。

其它互联网平台也有类似动作,谷歌从6月起禁止刊登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广告。根据新政策,谷歌将禁止二元期权、加密货币、加密货币钱包、加密货币交易所、ICO等未受监管的或投机性的金融产品广告。Twitter也有类似禁令。

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比特币以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火爆行情也引起了许多担忧。

多国政府正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其中包括比特币交易火爆的韩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