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早盘扩大跌势破短线支撑 600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

来源:fx168 2018-06-27 09:5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早盘扩大跌势 600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

周三(6月27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持续回落现交投于6000美元附近,小时图显示,比特币跌破短线支撑,下行压力正在不断增强。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再度回落至60周期均线下方,下性动能正在增强,MA均线目前稳步朝南运动,暗示比特币走势将继续承压。如果比特币有效跌破6000美元,那么将有机会测试5200美元水平,该位置为2017年11月12日低点。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进一步回落至700美元关口下方附近,BCH短线下行动能正在增强。4小时图中,BCH正在逼近周一低点,跌破该低点的支撑,BCHG将迎来更大的跌势,且MA均线正在回落,且完美的压制了BCH的反弹势头,暗示BCH短线或继续下跌。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780美元,下行方面,较强支撑位于600美元。

行业消息显示:

1、据cryptovest分析,比特币目前正处于多年来最漫长、最大规模的调整中。根据图表显示,比特币在2013年11月30日到2015年1月14日之间的410天下跌了85%,17年12月17日至今的190天内下跌69%。

2、据coindesk报道,世界30大金融机构之一的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将通过开源社区Cordite推出加密资产。开源社区Cordite独立于R3开源社区,但完全依赖其开创的代码。

3、据btcmanager援引 彭 博社的报道,今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BIS年度大会上,BIS经济顾问兼研究主管Hyung Song Shin表示,许多加密货币应该被认定为和股票和债券一样,如果人们为获得经济利益而购买加密货币,那么可以说它们应该被视为一种证券,并且与提供给投资者的其他证券一样,应受到同样严格的文件要求和监管。

4、据coindesk报道,今日,在美国参议院犯罪和恐怖主义小组委员会会议上,威胁分析公司DarkTower的主管Scott Dueweke称,加密货币是为希望影响美国选举的境外力量“量身定做的”。对此,参议院Sheldon Whitehouse表示,加密货币可用于选举中的洗钱活动,因此对国会和监管机构构成重大挑战。

5、据recode消息,Facebook正扭转其加密货币广告禁令,允许一些预先受到批准的广告商推广加密业务及服务,例如交易所。但二元期权和ICO的广告仍然被禁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