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半年蒸发1.5万亿 比特币再创今年新低跌至5781美元附近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25 10: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半年蒸发1.5万亿!比特币再创今年新低)

获悉,数据显示,昨日比特币最低跌至5781美元附近,较2017年12月历史高点的2万美元,累计暴跌70%。按照1700万个比特币来算,半年来比特币总市值蒸发超过2300亿美元。

由于各国政府近期加大监管力度,及日前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Bithumb被黑,导致约3100万美元数字货币被盗等原因引发市场担忧,近期比特币呈现加速下跌趋势。而整个虚拟币市场也同样深陷熊市氛围,主要的虚拟币主流币种几乎都在下跌。如以太坊ETH从最高1422美元下跌至目前440美元附近,累跌近7成。

一泄如注的比特币也令股市投资者恐慌,因过去走势与全球股市有高度一致性,如去年12月见顶后,美股三大指数也随即在今年2月惨遭抛售。

德银此前也曾发表报告称,比特币与恐慌指数VIX走势关联度大增,即比特币价格下跌反映股市同步下跌的概率增加。并表示虚拟货币可被视为“散户指标”,若比特币持续低迷,或将影响其余资产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