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以太坊创始人:在加密货币领域 华尔街准备投数万亿美元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6-23 12:3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以太坊创始人:在加密货币领域,华尔街准备投数万亿美元!)

区块链消息

1、俄罗斯中央银行将在转账业务中使用区块链技术

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对“关于资金转移规则”的条例发布了若干修正案,规定了执行业务有关细节。 根据该条例,银行客户可向指定受益人进行银行账户进行汇款,汇款相关的信息和证明将记录在区块链中。

2、前以太坊创始人:华尔街准备在“下一波监管”之后投资“数万亿美元”

ADA创始人兼前以太坊联合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昨日在其社交上表示,加密货币新闻评论家们总是忽略了准备向加密货币注资的机构投资者的数量。他还称,华尔街准备在“下一波监管”之后投资“数万亿美元”。

3、中国3家区块链企业上榜《福布斯中国》“2018年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

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年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三家区块链企业——比特易、众享比特、嘉楠耘智上榜。

4、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高估矿工市场需求,短期内不再推出新GPU

据CCN消息,根据GadgetNow 6月20日的报告,英伟达(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在高估了加密货币矿工的需求后,该公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推出任何新的GPU”。

5、日本警方与富士通合作,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抑止犯罪

日本千叶县警方昨日联合富士通集团召开了虚拟货币及区块链技术主题研讨会。警方就涉及虚拟货币的犯罪实例及最新的搜查技术进行了说明,富士通则解释了结合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对策,双方希望通过知识共享,灵活运用区块链技术以抑止犯罪。

人物观点

1、OEX-CEO张璐萍:交易所的存在是应该服务投资者,而不是引导行业

OEX-CEO张璐萍近日表示,交易所推出的激励机制有很强的激励性质,同时也会出现一批“恶性竞争”,现在的交易所比的是耐心和专业、决心。一个能健康活下去的交易所靠的绝对不是短期流量。在后勤、客服、团队都没有完善的前提下,即使给一个江山又如何?交易所需要考核的因素太多,更何况交易所是一个及其苦逼并考验耐力的工作,不是很容易坚持下去的。我们更欣赏熊市入场者,交易所的存在是应该服务投资者,而不是引导行业,目前的交易所领域存在本末倒置的情况。

2、星链基金会文娱投资顾问梁羽:最终流量应该导入到优质项目,而不是被交易所垄断

星链基金会文娱投资顾问梁羽近日表示,为Token赋值的事情本身是一件好事,交易所为平台币赋值的路径是值得参考的,大家也都在尝试。项目方和交易所的利益本身就是一致的,但如果流量被垄断,项目方的话语权就会降低。 FCoin的势头应该暂时无法遏制,FCoin目前的流量获取模式是成功的,但未来如何却很难说。币圈一天一个变化,新模式会层出不穷,但我觉得最终流量能否导入优质项目很重要,如果只是单纯的让流量导入交易所的平台币,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