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逆境迎曙光 下行压力有所减缓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来源:fx168 2018-06-21 14:2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逆境迎“曙光”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周四(6月21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继续现震荡交投于675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短线走势震荡,但下行压力有所减缓。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目前走势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MA均线掉头朝北运动,暗示短线可能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不过,天图级别显示,比特币想要持续反弹还需首先测试7050美元附近的阻力,下行方面,跌破6400美元将为比特币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上行,现逼近900美元关口,BCH短线走势较为震荡,但随着看空情绪的回落,BCH下行压力得以释放。4小时图中,BCH升破了60周期均线,技术指标显示,MA30周期均线有望上穿60周期均线,暗示BCH短线大概率上涨。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000美元,升破该水平有望打开短线反弹的大门,下行方面,跌破860美元或促使BCH进一步下跌。

行业消息显示:

1、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目前数字货币挖矿市场趋于平静,显卡价格回落到正常水平。个人矿工和小型矿场已经开始退出,大中型矿场也都收缩了规模。现在全新的580显卡大概在1800元左右,而GTX1060显卡的价格也是不到2000元。

2、据bitcoin消息,日前,北卡罗来纳州推动众议院通过了86号法案,该法案在《货币交易法》下为该州的允许投资和法定信托增加了新的语言。

3、CME比特币期货BTC 8月合约收涨10美元,涨幅大约0.15%,报6765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8月合约收涨10美元,涨约0.15%,报6757.50美元。

4、据coindesk消息,美国银行首席运营和技术官员Cathy Bessant在未来金融科技峰会(FutureFintech)表示,金融机构系统建立在透明度的概念之上,银行确实需要了解交易各方的身份。当犯罪分子索要赎金时,会要求加密货币,这是有原因的。美国银行在分布式账本技术和区块链中拥有50项专利。当机会来临时,将“准备好”实施区块链技术。

5、据coindesk消息,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官员称,国土安全调查局自2018财年开始以来已经开展了144次针对加密货币的调查。 2017年共203起,2011年为1起。加密货币缉获量也在增加, 2014财年为15万美元,2017年为700万美元,2018财年为2500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