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OKEx推出白标服务: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伙伴计划

来源:fx168 2018-06-21 07:4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KEx推出“白标服务”: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伙伴计划 孕育新生代)

周三(06月2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消息,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OKEx近期宣布一名为“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伙伴计划”。

根据OKEx方面官方声明,该计划意在培育新一代的数字资产交易所。想要创办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组织需对表示希望获得坚实的行业经验,追求卓越服务以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同时向OKEx方面提供域名、交易所logo以及管理团队的详细信息。

同时申请者还需在账户中入金50万OKB币,相当于Coincodex.com网站兑换的2500万美元。成功获批后的申请者将能使用OKEx的对应平台、线上线下虚拟货币钱包、处理资金转移的清算系统、用户支持系统以及了解你的用户和防洗钱系统。

此外,OKEx的技术团队也将提供扶持。

据悉,该计划在第一阶段将提供100个名额,料在7月份开始。

OKEx声明中还明确了新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在设立时需满足的条件,其中指出新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将创办自己的数字货币并根据如下比例分配:

1.创办交易所持25%新币

2.OKB持有人,即申请者持24%新币

3.51%用于挖矿

OKEx同时明确了这些新币将如何发布和挖得的机制。

对此,文章指出,这一伙伴计划看起来很像是白标服务,即一提供服务或商品的企业将其业务出售与另一家企业,并允许该企业以另一公司名字再销售的行为。通常这类方式在电子制造、银行和外汇经纪商之间较流行。

OKEx对此解释了该计划实施背后的动因,交易所表示几年来已经在开发一个真正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所方面投入大量资源,目前,将客户需求以及实际运营高效的因素考虑在内,一个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实施在当前科技水平下仍未达到可事实的地步。

也就是说,革新将不会停止,而去中心化的概念,是最好的证明。相信这一伙伴计划将为区块链产业带来很多不同并鼓励更多新鲜的想法不断涌入。

据悉,OKEx最初起源于中国,目前已在全球几大国家设立办公室,日均交易量上与另一家中国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不分伯仲。

在过去的24个小时内,OKEx就处理了价值11亿美元的虚拟货币交易,该水平虽然仍位居第二,但与第一的实力悬殊并不大。

2018年4月时该交易所也被指控操纵比特币价格,但OKEx对此予以否认;5月时OKEx为将投资者和高质量的区块链项目有所链接,发布了名为Prime Investors的项目。

如果相关人士想要加入这一项目,则必须持有至少50万的OKB币,之后会由OKEx投资公司Blockchain Capital批准而进入项目。

而Finance Magnates也在5月时报道该交易所CEO Chris Lee已经退出这一领域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