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交投于6700美元 短线回落风险加剧 但跌幅或有限

来源:fx168 2018-06-20 11:4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短线回落风险加剧 但跌幅或有限!)

周三(6月20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继续现震荡交投于670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短线涨势暂停。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已经升破了60周期均线附近,且MA短期均线上穿上期均线,这或暗示,比特币短线仍有一定的的行长空间。不过,天图级别显示,比特币反弹还需首先测试7050美元附近的阻力,下行方面,跌破6400美元将为比特币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交投于900美元关口下方,BCH短线涨势暂停,短线有回落的风险,4小时图中,BCH正在测试60周期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显示,MA短期均线有望上穿长期均线,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BCH的短线跌势。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000美元,升破该水平有望打开短线反弹的大门,下行方面,跌破860美元或促使BCH进一步下跌。

行业消息显示:

1、据globenewswire消息,Bitfi和McAfee宣布推出开源数字钱包。Bitfi钱包支持免费下载和wifi。据悉,McAfee目前已加入Bitfi团队。

2、据CCN消息,Web浏览器Brave在周二宣布,它将启动一个早期访问程序,奖励那些选择不跟踪或向第三方公开用户数据的广告的用户。在完全部署后,用户将获得总广告收入的70%,该收入将通过BAT支付,并通过Uphold 自动转换为本地货币。

3、早些时候,韩国宣布正在考虑引入中央银行的数字货币(CBDC)。此后,韩国央行停止了这一想法,监管障碍和对市场不稳定的担忧是召回的主要原因之一。

4、据新华网报道,截至今年3月底,我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达456家,产业初步形成规模。随着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逐步成熟,区块链的应用已从金融领域延伸到实体领域,其中包括电子信息存证、版权管理和交易、产品溯源、数字资产交易、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形成了一批“产业区块链”项目。

5、据globalnews消息,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在提议,针对恐怖分子和洗钱者使用虚拟货币和预付信用卡进行的影子支付采取措施。拟议中的法规将有助于弥补加拿大反洗钱制度的漏洞,并解决国际监督机构指出的缺陷。

6、据Cointelegraph消息,欧洲首个区块链企业的加速器Chain Accelerator在法国问世。Chain Accelerator涉及约30家加密货币和金融机构和专业人士,旨在为国际区块链初创企业提供指导。Chain Accelerator的联合创始人Nicolas Cantu表示,法国总统和政府要将巴黎打造成 ICO之都,Chain Accelerator有意为此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