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加大扶持马耳他证券交易所初创企业加速器项目

来源:fx168 2018-06-19 08:3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币安加大扶持马耳他证券交易所初创企业加速器项目 前景光明!)

马耳他证券交易所MSX近期宣布表示,全球领先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目前正扶助马耳他证券交易所新推的初创企业加速器项目。据悉,该项目名称为MSX金融科技加速项目。

该项目旨在为金融科技和虚拟货币初创企业提供支持,同时辅导初创企业的项目以提升他们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实力。该项目将为初创企业提供服务、内部会计服务、薪资服务等便利,以及办公场所、先进通讯、会议室和培训中心的基础设施。

针对这一加速器项目,马耳他证券交易所主席Joseph Portelli表示,很清晰的是,马耳他将成为杰出的金融科技和区块链中心,马耳他希望能使当地和海外的企业有能力将他们的想法更快的在市场上予以实现。这一项目将提供海外企业家在马耳他证券交易所享受到更便捷的解决问题的途径。

为了吸引全球各地正在发展起来的虚拟货币企业,马耳他已经为该行业提议了法律框架,而就在几天内,随着币安宣布迁址于马耳他地区后,此举似乎已经标志了巨大的成功。

许多其他的区块链企业也尾随币安公司之后迁址这一地中海岛屿。目前全球5顶尖虚拟货币交易所总部之中,马耳他就有2个。

此外,币安也计划在马耳他推出新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该平台将推出虚拟货币兑法定货币的交易产品。

币安公司发言人对此表示,公司将运营迁至马耳他是明智之举,以马耳他当地对虚拟货币和区块链支持和发展的态度看,马耳他正在为这一产业营造一个声名远扬的舒适安全以及合法的环境,会吸引许多像币安和其他公司一样的企业进驻于此。

马耳他证券交易所为这类初创企业提供基础设施,使得初创企业大量涌入并带来高度竞争的环境,恰恰也反应了其中的价值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