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量暴增4500% 加密货币如日中天

来源:fx168 2018-06-19 07:4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e投睿(eToro)公司将在伦敦设立一个新的场外交易(over-the-counter)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该公司除了外汇之外还提供加密货币交易。

(原标题:交易量暴增4500%!加密货币如日中天 e投睿在伦敦设立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18日)撰文指出,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e投睿(eToro)公司将在伦敦设立一个新的场外交易(over-the-counter)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该公司除了外汇之外还提供加密货币交易。

场外交易是指在交易所之外发生的任何金融交易活动。以这种方式交易的东西通常会比在交易所上市时的透明度和监管更少,但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没有有效的区别。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向Business Insider表示,对冲基金所有者对此最感兴趣。

他说道:“我们实际上已经在英国建立了我们的公司团队,开始建立在e投睿交易的账户。我们已经宣布,我们也将启动该交易所,因此,在交易所和场外交易部门之间,我们也开始为更多的潜在机构和金融机构服务。”

“我认为,机构需求和公众投资者的兴趣都在不断增长,以了解他们是否能加入这个派对。这是我们绝对能看到的。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开市场参与者和大银行对这一领域感兴趣,他们感到被冷落了,因为他们不被允许投资加密货币或ICO,”他补充道。

e投睿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社交投资网络平台,目前已拥有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万注册用户,在e投睿可直通全球金融市场1000多种金融产品。它提供外汇、股票和CFDs的交易。该公司雇佣了大约500名员工,在英国、塞浦路斯和以色列设有办事处。

该公司于2014年1月开始提供比特币交易。到2017年,加密货币变得流行起来;该公司报告称,到今年4月,该公司的交易量增长了4500%,而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之内,该公司的新客户数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水平。

2017年6月,该公司开始提供一项名为“CopyFund”的服务,该服务是客户可以购买的一个池,旨在试图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波动中获利。加密货币的社会交易是在去年12月启动的。

2018年3月,该公司筹集了1.620亿美元资金,用于向亚洲扩张。今年5月,该公司以同样的资金进入美国市场。它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XRP、Dash、比特币现金、恒星、以太坊经典、NEO和EOS交易。

几个月前,Assia在一次会议上说:“使用区块链和加密技术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