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超跌后反弹 脱离苦海可能依旧遥遥无期

来源:fx168 2018-06-15 10: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超跌后反弹 脱离“苦海”依旧遥遥无期!)

周五(6月15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小幅反弹,现交投于6600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正在测试30周期均线的阻力,升破该水平的话,比特币短线有望进一步反弹。不过,天图级别MA均线依旧继续走低,这将继续施压比特币,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周四收的一根低位十字星,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交投于900美元下方附近,BCH技术面显示,短线跌势暂缓,1小时图显示BCH有望继续反弹,MA均线整体倾向反弹,且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4小时图显示BCH挑战30周期均线压制,不过整体价格走势还未逆转。

行业消息显示:

1、泰国近日颁布《数字资产法》,包括《2018年数字资产企业法》和旨在监管相关税务的《2018年税收法修订案》两部分,标志着泰国成为世界上最早对数字资产有明确法令的国家之一。

2、据当地新闻出版社Kazinform报道,哈萨克斯坦主要金融金融中心的管理者表示:虽然数字货币必须加以管制,但区块链和加密创新将得到支持。据Kazinform消息,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计划在今年夏天批准有关数字货币的法规。

3、据cointelegraph援引当地 媒 体报道,加拿大央行资金管理和银行部高级研究主管James Chapman6月14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8年G20全球金融稳定大会上对区块链技术用于银行业务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发出质疑,称加密货币资产“对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和威胁”。

4、据CNBC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负责制定加密货币政策的官员William Hinman今日在雅虎举办的业界峰会上表示,BTC和ETH不是证券,但许多(并不是全部)ICO是证券,将受到SEC和相关证券法律的监管。

5、据coindesk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Jay Clayton周四宣布了一个新的网络部门,负责监督并打击涉及分布式账本技术和ICO产品的违规行为。其他重点领域将包括市场操纵计划,假信息的传播,黑网中的非法活动以及黑客在线经纪账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