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软件提供商Ibinex近日获得爱沙尼亚许可证

来源:fx168 2018-06-15 07:4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交易软件提供商Ibinex获得爱沙尼亚许可证)

资讯网站在周四(6月14日)发布的报道中称,Ibinex是纽约一家为交易所和加密货币交易软件提供机构白标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获得在爱沙尼亚开展业务的许可。自2017年8月起,新获得的许可证表明该公司在金融委员会的成员身份。

爱沙尼亚许可证使公司能够提供与交换加密货币有关的各种服务。

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imon Grunfeld称,该框架还管理虚拟货币钱包服务的提供商。 Ibinex将在监管框架内提供热钱和冷钱(保管)服务。该公司为客户生成独特的安全密钥或保留客户的加密密钥,以保护,存储和传输虚拟货币。

Ibinex首席执行官Simon Grunfeld详细阐述了该公司的举动:“这是许多许可证和注册的第一个; Ibinex很高兴成为首批获得爱沙尼亚立法许可的交易所之一。”

“我们看到更多欧盟地区的加密监管规定,并且由于这种渐进的立场,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可以找到一个兼容的框架,从中运行,”他解释说。

爱沙尼亚可能成为下一个目的地枢纽。尽管其规模和人口约为130万人,但它拥有蓬勃发展的现代经济; Skype诞生于那里,爱沙尼亚实际上是第一个提出全国加密货币理念的欧洲国家。

2017年12月,政府与一家以太坊公司合作推出了初始投币产品,预计将筹集3000万欧元。该计划受到了批评

当时的欧盟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基认为,但是,estcoin的创始人卡斯帕尔·科瑞斯表示,它从来没有打算取代欧元,而是“作为筹集资金和支持我们数字化发展的方式而提出的。”

不过,本月早些时候,政府发言人揭穿了这一计划。该国 媒 体顾问Triin Oppi告诉 彭 博称,这些计划“从未存在过”,并澄清说,卡斯帕尔·科瑞斯担任董事总经理的计划只做了一次讨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