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出ICO募集资金新规 5个区块链项目将率先试点

来源:fx168 2018-06-15 07:4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国推出ICO募集资金新规 5个区块链项目将率先试点)

周四(06月14日)报道,据《泰国邮报》(Bangkok Post)方面消息,伴随泰国证券交易委员SEC将于本月晚些时间实施新推出的数字资产法,已有5项区块链项目预期将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而募得资金。

虽然SEC方面还未对ICO项目的特征有所识别,但该组织股权部门公司财务总监Thawatchai Kiatkwankul表示,在泰国资本市场中50个等待募集资金的ICO项目中,有5个已经准备好作为首个试验项目。

不过,Kiatkwankul也表示,SEC方面对ICO带来的风险表示担忧,并就可能出现的对冲高投资风险的骗局采取预防措施。

另外,SEC方面也与ICO门户网站合作,以打破阴暗计划。

Kiatkwankul指出,易于审核且具备商业属性的项目将被考虑通过ICO项目来募集资金。

泰国在近几个月已经就虚拟货币市场这一乱象丛生的局面和纷繁的ICO项目出台了一项法规来规范。历经重重艰难后,SEC终于将这一法规推入现实予以实施。

根据法规,所有意愿通过ICO项目募集资金的企业,需满足SEC所拟的规定标准,包括强制性注册资本达500万铢 。

此外,规定也限制了零售投资者在每个ICO项目上的上限投资在30万泰铢,或是所有代币价值的70%。但就机构和超高净值投资者的投资力度并未设限。

泰国当局表示,由于法规的引入对ICO发行有所规范,就这一新规将鼓励更多区块链技术项目通过ICO而募集资金的趋势保持乐观。

考虑到ICO方面的潜在因素,SEC也准备扩大并合并对这一新型募集资金的注册单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