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震荡下行 继续遭抛弃 地板下方或许还有地狱

来源:fx168 2018-06-14 10: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继续遭“弃” “地板”下方还有“地狱”!)

周四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再度震荡下行,现交投于6300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倾向继续下跌,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RSI交投于超卖水平区域,且MACD也显示比特币反弹动能较为疲软。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交投于840美元附近,BCH技术面显示,短线跌势暂缓,不过上涨将受到MA均线的压制,MACD显示反弹动能较为疲软,且RSI依旧交投于超卖水平,整体依旧看跌,天图显示,RSI震荡下行,MACD下行动能增强,且MA均线呈空头排列,因此BCH的中长线趋势依旧为看空。

行业消息显示:

1、据证券日报报道,5月份全球互联网 金融行业共发生55例融资,其中,国内共发生33例融资,融资金额高达56.8亿元。国内外融资热点大致相同,主要集中在区块链和借贷行业。网贷之家研究员刘美茹称,全球融资热度稍有下降,融资总金额环比下降66% 。

2、据ccn报道,今天上午,爱尔兰领导人Taoiseach Leo Varadkar在都柏林的MoneyConf会议上宣布,政府正准备将爱尔兰的首都变为欧洲的技术之都。Varadkar称,没有任何比爱尔兰更好的讨论网络安全,区块链,加密货币,人工智能,监管和未来金融科技等问题的地方。

3、CME比特币期货BTC 7月合约收跌230美元,跌幅大约3.54%,报6270美元,统计数据显示,CME比特币期货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新低。

4、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下跌至了2827.92亿美元,刷新4月12日以来的新低。

5、据cointelegraph今日报道,德国联邦政府代表表示,加密货币不会对金融稳定构成威胁,但是政府认为需要监管措施来控制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