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币安欧洲拓展建址泽西岛 共赢未来签署新谅解备忘录

来源:fx168 2018-06-14 07:4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币安欧洲拓展建址泽西岛 共赢未来签署新谅解备忘录)

周三(06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全球迄今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已与泽西岛一产业组织Digital Jersey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据悉,Digital Jersey是泽西岛一经济发展协会,致力于将泽西岛打造为国际公认的数字卓越中心。

该组织为当地技术企业和培训课程的工作空间等提供卓越的服务。据其官方网站统计,2017年来,精准计算,该组织已经举办了165场活动。

除此之外,网站上还有信息暗示该组织意图吸引互联网相关企业,目前泽西岛上几乎到处覆盖光纤网络,促进了公民之间的良好联络。

官网还透露表示,币安将在泽西岛上开创一个交易所,双方将基于双赢的合作意愿,在此基础上,币安将帮助Digital Jersey为泽西岛开发区块链基础设施项目,而Digital Jersey也会协助币安加快获得牌照和银行许可证的时间。

预期币安将投资当地的初创企业,并扶助Digital Jersey建立培训机制。Digital Jersey表示希望届时会有40个新的工作机会产生。

Digital Jersey机构CEO Tony Moretta表示,泽西岛是世界上首个承认虚拟货币交易所合法地位的国家之一,这一承认可溯至2015年。Digital Jersey能为虚拟货币创新企业在不偏离当前高标准的法律框架内提供获许的沙盒测试。

公司方面期待与币安在发展交易所和符合泽西岛合规、提供区块链培训作为数字技术项目的一部分、以及扶持当地初创企业发展上的合作。

据悉,币安今年早些时间在马耳他开设新的办公室,这之后大量的交易额涌入了马耳他国家,这一效应也表明了币安公司的实力所在。

昨日也有报道表示,币安交易所首次想要通过其平台来发布法定货币与虚拟货币组成的货币对。对此币安公司CEO 赵长鹏表示,选择泽西岛是作为全球拓展策略中的下一步,因为泽西岛在支持虚拟货币投资和所提供的法律环境上是清晰且利好的。

泽西岛目前主流的货币仍是英镑,当地经济也主要以英镑计算,鉴于其与英国以及西欧之间十分靠近的关系,对于泽西岛的合作颇有信心,相信这不只是福利于当地经济,而会对之后币安向欧洲其他地区扩张出去搭建出一个强劲的运营基础。

泽西岛目前人口10万,地理位置位于英法之间,虽更靠近法国,但却是英属岛屿。这也表示,虽然这是一个自治的岛屿,但技术层面仍是英国统治的代表,英国对该岛的国防负有责任。

同时,泽西岛也是英国海峡群岛的一部分,这些群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曾被德国所占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