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以太坊服务提供商MyBit整合Bancor协议以增加流动性

来源:fx168 2018-06-12 07:5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yBit整合Bancor协议以增加流动性)

周一(6月11日)发布的报道中称,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流动性服务,以太坊智能台式服务提供商MyBit已将Bancor的分散式流动性网络支持整合到其平台上。

拥有交叉流动性服务的Bancor是加密行业最大的流动性提供商之一。MyBit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连接器”代币方法以自动计算任何两个代币的价格转换,而无需交易方。

提到Bancor的优势,MyBit写道:“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避免与其相关的所有常见问题——例如相信他人持有加密,收费过高,缺乏流动性,不得不手动找到买家和卖家。”

MyBit还将Bancor的服务扩展到所有的DApps。在官方公告中,该公司指出:“我们将在DApp中加入一键式购买选项。另外,Bancor网络上的任何代币都可以通过MyBit平台的简单点击进行转换。”

MyBit正在利用物联网(IoT)领域的快速扩张,并为蓬勃发展的行业开发了投资生态系统。任何人,使用MyBit分散式投资平台--MyBit DApp,都可投资于创收物联网设备,如机器人,自动车辆,3D打印机,无人机,加密货币ATM和挖矿。

MyBit最近还宣布推出分散式资产交换 - MYDAX - 以交易物联网行业的股权。此外,本月初,该公司与能力概念Ability Concept合作。

尽管有合作关系和发展,MyBit发行的代币(MYB)在熊市中大幅下降。在日图中下跌了5%,MYB的交易价格为0.08美元,市值仅超过500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