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下跌10%至6600美元左右 创3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来源:fx168 2018-06-11 14:5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下跌10% 创3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比特币最大跌幅。加密货币在连续遭到打击后,其价格出现较大波动幅度。周日,韩国一家小型交易平台Coinrail遭遇“网络入侵”,比特币价格便连续跌了三天,跌至6600美元左右,跌幅创3个月以来最大连续跌幅。

据谷歌报道,上周末,Coinrail在推特上称其遭到黑客攻击,就连Pundi X这样不太知名的加密货币也受到了攻击。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Pundi X - bitcoin是Coinrail中交易量最大的组合。平台方未提及具体金额,只是表示,正在与调查机构及其它交易所合作,以便追捕肇事者并挽回损失。

Bitstamp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周一早间,纽约比特币价格已跌至6647.33美元,创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今年迄今,比特币已崩盘逾50%。另外2大数字货币——以太币和瑞波币分别大跌10%和11%。

Coinrail表示,由于黑客入侵企图,该交易所正在审查自己的系统。它表示,已经设法冻结所有受到威胁的NPXS、NPER和ATX货币,其他加密货币则存放在“冷钱包”(cold wallet)里。这份声明是该交易所主页上唯一可找到的内容,联系信息无法立即找到。

据相关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交易着50多种不同的加密货币,规模在全球名列第98位,24小时交易规模约为265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